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省、唐山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省、唐山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于上午在市委平房会议室召开了督导检查动员会,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张雪峰、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镇长(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市长汇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省、唐山市督导检查组领导做了动员讲话,对检查工作具体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