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29 10:5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唐山市委第四大督导检查组张保国一行,在市委组织部赵顺明副部长的陪同下,对我市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我市防汛办、水利局、城管局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利局堤防所物资储备库、城管局后窑泵站排水系统、司家营尾矿库安全防汛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市大督察检查组对我市的防汛工作的准备、开展部署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检查组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意义,凝心聚力、协作配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稳步开展,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快做好备汛工作。要积极推进各类预案修编工作,进一步提升预案的可操作性;要认真开展防汛预警设备调试维护,加强库坝、河道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二是要强化防汛责任落实。要明确部门分工,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备汛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事有人管、责任到人、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防汛值班值守。要根据防汛指挥机构调整变化的实际情况,科学安排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培训和综合演练,做好气象、水文监测、数据共享、预警发布、汛期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和防汛工作水平,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全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