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6月16日上午滦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通局、市国网电力分公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商务局、市气象局等12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会忠及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焦会忠陪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深入活动现场与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攀谈,对各单位生产安全形势及疫情防控进行详细了解。侍书记指出:当前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季节性高温多雨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很有必要,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最好侍书记在“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并与宣传工作人员及现场群众拍照留念。

活动以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形式对生产安全、日常用电、用气、交通相关知识等进行宣传,对消防器材使用、日常防灾减灾、压力容器使用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现场解答百姓提出的相关安全方面的问题。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40余块,悬挂条幅20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0余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