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在工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工信局局长闫世波主持会议。闫局长对工信局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再部署并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局上下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贯彻落实好市委疫情防控要求,严防严控。按照上级要求,成立四个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对滦州市各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切实做好风险排查、核酸监测和重点管理工作。此外,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参加核酸检测,达到100%的核酸检测率。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