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5 08: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市政府办在发改局平房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内需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政府办副主任王继臣参加会议。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住建局等23家单位参会。

会上,发改局姜川局长传达了省、市关于抓紧做好扩大内需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中央、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逐条对照、逐项检查落实效果,确保将扩大内需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王继臣副主任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扩大内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迅速成立专班,制定方案,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整改措施,以精准严谨的态度开展好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

会后,发改局迅速组织机关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就扩大内需“回头看”工作进行详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姜川局长强调全局一定要认真对照上级下发的各项政策,结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支持主导产业发展,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以及“三创四建”、万名干部下基层、为企业办实事、营商环境等活动开展工作,认真梳理,实化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为扩大内需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提供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