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7 09:3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唐山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敬明、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处长薛普兴一行,赴我市调硏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我市发改局局长姜川、主任科员杨希勇、副局长梁立欣陪同调研。市发改委领导先后赴古城办、九百户镇和榛孑镇视察了古城小镇、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区、杉荷小镇等项目建设情况。所到之处,陈敬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项目今后规划建设方向。陈主任对我市目前特色小镇谋划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市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市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