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今天上午,滦县安监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全县10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安监站长及县安监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播放了典型事故警示片,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就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执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心理,要有忧患意识,懂得居安思危,要学会时刻反思反省、动态查改问题,再提士气,再鼓精神,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力促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