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10-04 14: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3 日,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在市安监局副局长孙志峰的带领下一行5人,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公安局、住建局、质监局、教育局、古城街道办、响嘡街道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县交通局、公安局、住建局、质监局、教育局、古城街道办、响嘡街道办等的档案资料。

当前正直国庆中秋“两节”假期,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确保我县生产安全,同时也为做好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认真落实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照省关于安全生产巡查督查有关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巡查通知,掌握督查重点、检查内容和相关要求,前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在非煤矿山、冶金钢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职业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加强事故高发的行业领域的监管,努力消除事故隐患。三是细化措施,深化治理。各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的采取一些超常的措施,狠抓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落实,使全县安全生产的基础更牢固。是加大监管力度。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要不断加大检查频率、检查密度,依法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行为,杜绝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督导组对东安现代城、唐山百货大楼建筑施工工地、唐山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运输分公司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当天督导组还对唐山北极熊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暗查暗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