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10-02 14: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1日,县委书记许晓娟亲自带队检查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李强、高语明、李忠华、安监局、公安局、质监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东安现代城、东南都会三期工程、司家营铁矿和唐钢美锦煤化工公司。在东安现代城,许书记检查了食品销售区和数字影院,许书记要求企业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对销售的食品要严把进货关和质量关,确保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素质,确保万无一失。在东南都会三期工地,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施工现场管理情况,许书记要求金鼎地产公司严格依照有关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合理管控建筑垃圾,积极打造管理规范的样板工地。在司家营铁矿,许书记检查了选矿车间和露天采场,要求司家营铁矿发挥好国企在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借鉴首钢、迁钢“能源隔离”安全管理经验,加快推进精细化管理,要从长计议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在唐钢美锦煤化工公司检查时,许书记强调:要进一步狠抓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落实,加大检查频率、检查深度,确保本质安全,要加快完善VOC和脱硫脱硝工程,组织好试运行,减少污染物排放,确保工程通过验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