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05-24 14: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3日上午,由滦县安监局组织,唐钢美锦(唐山)煤化工有限公司、滦县国创炼焦制气有限公司、滦县唐钢气体有限公司、中石化坨子头石油库、唐山瑞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滦县聚鑫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滦县鑫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滦县首阳铸造厂8家企业参加的危险化学品行业应急救援比武在唐钢美锦(唐山)煤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县政府办副主任焦会中、县安监局局长李会臣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比赛共从单人综合技能、体能测试、双人综合技能三个项目对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考核。
    通过本次比武,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推进了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有效检验了全县危化品生产企业在应急处置过程中的真实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流程,为更好地确保企业安全运行提供了应急安全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