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发布时间:2017-03-09 14: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黄三平、市政府秘书长明俊国、市安监局长于兴维等一行8人来我县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安保工作。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县公安局局长刘金良、县安监局局长李会臣等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督导组来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负责同志对相关技术操作流程的讲解汇报。随后到司家营铁矿一期采厂平台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开采及炸药管理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副县长李忠华关于我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安保的工作汇报。下午,督导组来到东海特钢对高炉主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市安监局局长于兴维指出要严把复产复工验收关、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副市长黄三平对我县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及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两会期间不出问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