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1-08-25 10:2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活跃招商氛围,深入推进以商招商、精准招商,824日上午,副市长于晓红安排邀请冀东物贸集团、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3家本地客商代表,召开第二批次滦州市企业家招商恳谈会,商促局、经济开发区等6家市直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促局就滦州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与会客商代表就意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于市长携市直有关部门对企业关心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于市长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再掀全市招商引资新热潮的“动员令”,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好的关注滦州、支持滦州、推介滦州,使更多资金投向滦州、更多产业落户滦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的支持滦州本地企业发展壮大,亲商、安商、帮商,以最大的诚意给予企业最有力的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按照好“五个一”工作机制确保在谈项目尽快签约,为滦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