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11-13 09: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上海均和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崔鹏、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等来滦参观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陪同崔鹏总经理、高贺利副局长一行到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高铁新区,滦州古城实地参观,并介绍了经济开发区园区规划、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与崔鹏总经理、高贺利副局长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孙自生市长听取了崔鹏总经理对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投资方向的简要介绍,介绍了滦州市发展、规划情况,对崔鹏总经理、高贺利副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上海均和集团能够深入调研考察,确定投资方向,滦州市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迎接客人的到来,落实“投资到滦州、事事都无忧”的承诺。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市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