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北大区项目开发经理邢桂芹一行来滦,与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彦国就投资意向项目情况沟通交流。

张彦国副局长介绍了滦州相关情况、产业发展优势,招商环境及有关政策。对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有意向投资滦州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找准合作方向,开展深度对接。邢桂芹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产业规模、发展重点和投资方向等相关情况。表示此次来到滦州,旨在对电力和热力的开发、建设、生产、销售项目进行初步考察,下一步对项目情况仔细研讨并邀请商促局领导择机到公司实地考察。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03年1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836)。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火电、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