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7-30 10:3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河北五兴能源集团董事长张福利一行来滦考察调研,洽谈回乡投资事项。

滦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与张福利董事长就规划占地、建设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政府办、商务局、资规局负责同志及唐山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世云参加座谈。

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综合煤炭、海运、铁矿、房地产等多种行业、产业为一体的民营企业。董事长张福利为滦州籍在外成功企业家,一直心系滦州发展,该投资项目将成为我市“凤还巢”工程的代表项目,将有力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