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7日,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与城投公司接待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滦考察投资环境。

商务局主管招商负责同志推介了滦州区位、交通、资源等投资优势条件,着重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随后陪同客商到司家营铁矿和东海钢铁实地考察。

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有大型综合性融资担保集团,是西部首家获得6家主流资信评级机构给予AAA主体信用评级,成功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的担保机构,综合实力位于全国担保行业第一梯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