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6-19 09: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汪娟一行来滦参观考察,并就吾悦广场商贸综合体项目与市长孙自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座谈交流。孙自生市长热烈欢迎汪娟副总裁一行来滦参观考察,对于新城控股集团的集团实力以及滦州吾悦广场项目的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就项目的用地以及建设、运营情况与汪娟副总裁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汪娟副总裁一行抵滦后首先与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内容进行简要沟通。随后汪娟副总裁一行实地参观了意向地块,并与市长孙自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进行座谈。汪娟副总裁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滦州吾悦广场商贸综合体项目的总体规划设想,特别指出滦州吾悦广场项目在整体设计、施工建设、项目运营、品牌入驻等几个方面的综合优势,并诚挚邀请孙自生市长到上海总部参观考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