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5-18 16:5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国药集团中能科技总裁余青川 、曹妃甸区政协副主席王文忠、北京电信工程局副总经理张立一行来我市就投资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政府办、商务局、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余青川总裁一行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商务局、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下首先考察了经济开发区,于晓红书记就滦州经济开发区的总体概况及整体产业布局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交流会”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主持,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从滦州市基本情况、发展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滦州市投资环境。随后,余青川总裁和张立总经理从产业发展、技术优势、行业前景、投资规模等方面分别介绍了玄武岩纤维新材料基地建设项目、以二氧化碳为主的新能源装备制作和运营项目、高钙养心菜种植和加工农业基地项目、5G智慧城市以及投融资平台项目等4个项目,并与于晓红书记以及各单位参会同志就项目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最后于晓红书记表示真诚欢迎企业来滦投资发展,滦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搭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并安排商务局结合开发区以及各单位继续跟进,与各位企业家保持紧密联系,加深沟通,共同推动项目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