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国家老龄委老年人才中心主任李伟星及中经智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占峰一行来我市就康养、养老小镇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占峰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产业布局,对项目内容、建设条件、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全面的讨论研究。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对中经智融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市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就项目建设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共识,通过项目建设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实现互利双赢。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