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11-29 10:5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829日,为期两天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在北京蟹岛召开。本次盛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刷发行司指导,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天津市新闻出版局、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北京印刷协会、必胜印刷网联合承办,京津冀地区出版、印刷企业、设备器材供应商及印刷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做为开幕式的一项重要议程,滦州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受邀上会推介滦州绿色印装产业园及外迁承接政策,全面展示了我市园区优势条件和优惠政策。商务局认真布展,积极推介,与多个外迁企业洽谈了合作意向并邀请企业领导来滦实地参观考察,取得了较好的推广效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