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11-14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3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薛大勇一行7人来滦考察,商务局陪同参观了经济开发区北区和司家营化工园区。随后商务局、综合执法局、开发区主管负责同志与薛大勇主任一行在商务局会议室座谈,分别介绍了滦州市投资环境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详尽深入的交流。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下属核心企业,是中国一流的火力发电设备、核电站设备、环保设备、电站辅机、化工容器、煤气化等设备的设计供货商和服务提供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