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8-03 10: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吴海山副县长安排,商务局副局长杨海卿与县工商联主席苏岷于7月30日至8月2日赴云南参加昆明市河北唐山商会成立大会、会长单位座谈会及项目考察等系列活动。云南省原省委领导,云南省工商联、河北省工商联领导,昆明市工商联、深圳市工商联领导及各地唐山商会会长、部分云南唐山籍企业家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县招商人员与重点商会会长和企业家进行了分别座谈,发放宣传画册及名片,积极宣传推介滦县,进一步加强了与唐山和滦县籍在外人员的联系,增进了感情,同时积极邀请客商到滦县参观考察,合作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