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7-08-18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总结今年以来开放招商工作,安排部署以对接京津为重点的下步开放招商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以事争一流的精神奋发作为,以开放招商新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比进位,817号,我县在县委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议。许晓娟、戚永和、张志国、孙太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专业招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吴海山通报了我县2017年上半年开放招商总体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宣读了《滦县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对接京津产业转移专项招商活动的实施方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杨柳庄镇、古马镇、驻外招商人员代表分别就如何支持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审批及招商引资先进经验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许晓娟就做好全县开放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切实增强开放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许晓娟指出:开放招商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核心抓手,也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做好开放招商工作,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战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接,全面发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开放招商大潮中去,以开放招商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要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推动开放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常态下招商引资要有新思路。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调整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明确主攻方向,谋求开放招商的新突破。对外来投资企业要做到认真对待、诚实守信,兑现承诺,以激发外来投资企业的内在动力和工作热情,在全县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三要以有力有效的推进机制,确保开放招商工作取得实效。扩大开放招商,拼的是作风,靠的是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最大限度地将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中,将各类优势资源要素集中到产业发展中,激发全县上下抓招商、抓开放的热情和干劲。要强化招商责任、要素保障、督导问效、工作衔接、宣传报道,营造全员抓招商、全民促开放的浓厚氛围。县委书记许晓娟最后指出:开放招商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进开放招商实现新突破,为推动全县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要履职尽责,全员参与;要多措并举,力求实效;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引进和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