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3-04 14:2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28日,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畅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绿色通道”,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伊利乳业、东海钢铁集团等30余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涵盖钢铁冶炼、物流运输、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提供工作岗位990余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技能的退役军人提供较大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设置了企业招聘区、就业指导区、创业扶持区、政策咨询区等专区,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就业推荐和创业指导服务。现场发放政策宣传单600余份。为广大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双向交流供需平台,双方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实现了用工需求与就业需求的高效匹配和精准对接

此外,网络直播招聘会与现场招聘会同步进行,通过线上同步推广岗位信息、在线解答网络求职退役军人问题等方式,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宣传范围据统计,共有51名退役军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步,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落实“稳就业、保民生”要求,健全完善退役军人人才库,全力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就业模式,深挖各类就业资源,拓宽就业途径,为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助力退役军人扬帆逐梦、建功立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