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5日上午,滦州市人民医院第十一党支部书记董险峰带领支部党员来到王家花园村退役军人家中,为他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龙年来临之际,为老人送上浓浓的关爱。

在老人家中,董险峰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暖心地为老人送上了米、肉、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

老人表示非常感谢滦州市人民医院党员同志们多年的关心与帮助,让他在寒冷的冬天心里感到暖暖的。董险峰表示,支部会继续把退役军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一如既往地给予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并告诉老人遇到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并会在第一时间解决,让老人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