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霍天军,男,1983年10月入伍,1987年1月退伍,现任滦县通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被评为唐山市“最美双拥人物”“最美退役军人”,唐山市人大代表,连续三届担任慈善协会副主席。

本色不改,情系退役军人。

霍天军通过自主创业,成立滦县通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增进企业实力和拓宽经营的同时,他长期致力于当地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困难救济等工作。公司内现有职工630人,其中有退转军人150余人,军人家属5名。近年来,帮扶特困退役军人50多名,困难退役军人20多名,累计帮扶资金达120多万元。他始终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公司岗位从经理到段长等骨干力量退伍军人占比80%以上。公司每年拿出40多万元专用资金,用于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敢于担当,投身防疫工作。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霍天军发扬军人风采,坚决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带领公司员工不畏疫情风险,逆行而上,始终战斗在防疫环卫、维护公共卫生的第一线。对环境消杀、门禁检测、公共卫生消杀、防控知识的宣传等部署安排亲力亲为,做好示范。关注困难群体,向滦州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回报社会,做好“双创”工作。

为响应滦州市创城工作,霍天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公司承揽了滦州市4个镇200余村及所辖国省干道的垃圾清运项目,以及滦州市城市环境卫生整治项目,主要包括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城区小广告清理、冬季积雪清扫运输、公厕保洁管理、道路洒水和喷雾降尘等工作。为加速推进创城,该公司广招社会人才,重点从退役军人中选拔优秀骨干,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改变城市与农村垃圾乱象,公司配置了240升垃圾桶1.7万个分别投放到小区、沿街、步行街、村庄,使垃圾治理工作形成了“城乡一体化”模式,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