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1 11: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魏增琛,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唐山市滦州市滦城街道毛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服役期间,始终牢记入伍誓言,时刻服从命令,处处严格要求,积极要求进步,在各个岗位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勇于争先,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优秀士兵等嘉奖。

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岗位建功立业。

离开部队退役到地方后,魏增琛仍然保持着在部队养成的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抓紧适应新的岗位。在滦州市滦城街道办事处环境生态办工作期间,参加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坚持入门进户,落实深入基层、全面真实、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获取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不重不漏,并积极开展数据核查,确保人口普查任务有序推进,被评为河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

以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乡村振兴。

任职毛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带领村民改革创新,谋求发展,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拆除村内私搭乱建233处,路面硬化18000平米,铺设自来水管道1500米等重要民生工程。紧跟乡村振兴步伐,苦干实干,带领乡亲们建设美丽乡村。

高度重视,全民动员,做好疫情防控。

全面落实和严格执行各级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态,动员全民力量,积极应对起伏不定、反复发生的新冠疫情,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先后对全村396户1336人进行多批次地毯式摸排,全面精准掌握情况底数。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应接尽接,做到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人员入户接送,使全村18周岁以上接种率已达98.2%,12-17周岁接种率达到100%, 3-11周儿童接种率98%,切实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