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电器保修卡防伪标签:保障您的权益,防止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3-08-15 16: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电器保修卡防伪标签是一种用于保护消费者权益和防止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的重要措施。该标签通过使用防伪技术,如二维码、条形码等,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验证手段。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或输入相关信息,来查询和验证产品的真伪。

这种防伪标签的引入有以下几个优点:

1. 确认正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或查询验证真伪,确保购买到合格的正品电器产品,避免了质量不过关的假冒伪劣产品对人身财产安全的威胁。

2. 保障权益:保修卡防伪标签可以提供详细的产品信息和售后服务条款,消费者可以凭借这些信息享受相应的保修与维修服务,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3. 打击假冒伪劣:通过引入防伪标签,可以有效遏制假冒伪劣产品的流通,减少市场上的不法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利益。

总之,电器保修卡防伪标签的使用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真伪,确保购买到合格的正品电器产品,并享受相应的保修服务。同时,也起到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作用,维护了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权益。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