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8-09 16:2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写真机墨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喷头的寿命,也会影响喷头堵塞。所以墨水的质量非常重要,大家购买时一定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墨水,质量有保障,对写真机设备也有好处。下面教大家如何辨别墨水的质量。辨别墨水最简单的方法,可以用一根火柴棒在兼容墨水里浸透后,在纸上不间断的划线,划的线越细、无断线、颜色越深的墨水,质量越好。也可以采用实际打印检验的方法来分辨墨水质量好坏,先将墨水按要求加入空墨盒(墨盒电极必须是好的)。然后将加好墨水的墨盒装机进行喷墨清洗,看自检打印是否正常(如果自检都通不过,就要立即清洗掉不合适的墨水,换墨)。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假冒墨水,是通过一些小的作坊生产,再贴上一些知名厂商的商标,以次充好在市场上销售。因为价格便宜,所以有不少乐彩写真机用户上当。因此,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不要贪图一时便宜,购买劣质墨水,以便损害喷头等其他部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