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文旅局 >
发布时间:2023-02-13 17:4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督促文化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我局对辖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采用“检查+宣传”的方式,首先对校园周边场所开展“四查”。一查证照,看是否合法经营。二查是否存在暴力、淫秽等有害出版物。三查有无安全隐患问题。四查是否存在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情况。随后,执法人员向文化经营单位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引导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