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文旅局 >
发布时间:2021-08-09 15: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187日 滦州市文旅局执法办对辖区9家网吧、6家歌舞厅、4家高危企业、古城景区进行疫情期间摸排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在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提醒设施,是否配置体温检测设备、落实检测体温,是否扫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是否实名登记,是否要求正确佩戴口罩,是否备好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用品,是否储备充足防疫物资,是否落实好场所内消杀措施(一客一消),是否超过核定人数的75%等。

要求:体育、旅游、文化活动、文化娱乐管控检查组取消休假,严格执行区文旅局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工作方案》,对照文旅部等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对文体旅游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循环检查,对重点场所错时检查,严管重罚,该关的就关!确保我市文体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