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文旅局 >
发布时间:2020-01-15 16: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唐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邢京林、政策法规处处长李中宇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员刘琳一行来滦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滦州市政府副市长刘翠萍、滦州市文旅局班子成员、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一行人实地检查了滦州市文化广场、吉宏包装厂、K歌之王歌厅、香山客栈、评剧博物馆等点位,检查内容侧重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演练及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等方面内容。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旅游企业限期整改,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邢京林指出:春节是群众集中出游时期,要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凝聚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发生文化和旅游安全事故;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大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各部门综合监管机制,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文旅市场违法行为,确保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健康有序运行;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完善应急预案,遇有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