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文旅局 >
发布时间:2019-03-05 16: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副处长解建宝、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导检查组专家赵晓波、省文化和旅游厅督导检查组专家翟召宁、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杨志刚,对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高风险旅游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刘翠萍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全程陪同检查。

省厅督导组先后到我市华韵旅行社、加州商务酒店、天地有情网吧、滦州古城景区、滦河母亲广场和研山胜景文化旅游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以查阅安全生产档案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主要就我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企业安全生产职责分工及落实情况,建档、登记、上报情况,应急预案编制、修订、备案、演练情况、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开展旅游安全风险辨识和评估情况展开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发挥好主体责任,狠抓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确保滦州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