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文旅局 >
发布时间:2018-12-04 13:5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刻汲取张家口市“11.28”爆炸事故教训,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生产本质水平,我局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议,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124日上午,我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对我市新城范围内的印刷厂、网吧、书店、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及时消除火灾事故隐患,确保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畅通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对不符合消防技术规范或消防设施不完善的,督导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要立即停业整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