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打侵专栏 > 质监局 >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质量技术监督信息

9

滦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315

滦县质监局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315日上午,在县政府统一组织安排下,滦县质监局联合公安、烟草、市场监督等相关单位,在新城高砍集贸市场西,金瑞国际小区门前广场,开展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投诉与咨询,执法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产品质量法》、《计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帮助解答有关质量、计量、标准、特种设备等问题。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执法车辆1辆,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人次。

组织所有执法人员统一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20173.15晚会,同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

此次活动,宣传了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滦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王朝)

联系电话:0315-7181862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