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来滦督导检查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刘胜永一行,来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滦州市城管执法局主管副职及相关责任部门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方式,整体了解滦州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督导检查了我市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厂、中山公园等具体点位。

实地督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刘胜永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以本次督查检查工作为契机,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与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相结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责任事故、确保持续稳定”的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以城管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重点,严格落实安全监管目标责任,突出重点部位,狠抓薄弱环节,建立起以预防为主的长效机制,切实筑牢城市管理工作安全屏障。

 

 

 

 

                                         滦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319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