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4-02-05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环卫三方运营公司的监管,推进环卫市场化作业有序运行,提高我市环境卫生管理总体水平。日,城管执法局环卫督导考核小组组织保洁公司负责人组织对环卫市场化运营工作进行月度考核。 

本次考核按照不预先通知、不固定具体路线方式进行,考核重点为道路清扫保洁、公厕养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令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检查过程中,督导考核工作人员从保洁员组织情况、路面保洁质量、公厕保洁质量、生活垃圾中转站保洁质量、垃圾桶及果皮箱养护情况对三方运营公司进行量化考核打分,作为城区保洁费用拨付依据。

为持续推动城区环卫保洁质量提升,城管执法局坚持拿起问题起底“放大镜”、瞄准环卫保洁“小问题”、用好督导考核“指挥棒”,聚焦路面垃圾、积尘、公厕养护不到位等问题,开展常态化督导考核,将量化考核结果作为保洁服务费用兑付的依据,切实推动三方运营公司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提升保洁质量。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牢固树立高标准、常态化、精细化督导考核理念,不断健全考核制度、强化日常考核、推动长效管理,持续提升环卫作业监管质量,督导三方公司落实各项精细化环卫保洁举措,努力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