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扎实开展市容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15 10: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秩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周末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以“点上有人守、线上有人巡、面上有人管”的治理模式,做到服务与管理、教育与劝导相结合,着力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市环境。

一、强宣传,普法为民践初心。执法队员本着“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服务市民”的原则,主动向沿街商户深入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营造齐抓共管的治理氛围。

二、重巡查,即查即纠促提升。城管执法局坚持“管理不放松、标准不下降、巡查不间断”的原则,施行定人定岗、加密巡查、错时执法模式,加强市民反复举报重点区域路段的巡查管控,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城市不文明行为,即查即纠,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三、严执法,凝心聚力抓落实。城管执法局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污染源管控力度,对环境污染现象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安排执法力量在城区重点路口开展错时值守行动、开展夜间露天烧烤专项巡查整治行动,以“点有值守、线有巡逻、面有联动”的管理格局,确保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不挂空档、不留死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