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8 08: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强化对环卫一体化第三方运营公司的监管,推进环卫市场化作业有序运行,提高县域环境卫生管理总体水平。近日,城管执法局对三方公司环卫市场化运营工作进行了月考核。

一是全面督导,考核到位。考核组对城区道路冲洗保洁、公厕管养、中转站管理、开放式小区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按照《滦州市城区环卫作业标准及检查考核办法》标准对城区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具体打分。

二是现场交办、整改到位。通过现场检查,考核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交办、督促三方公司要求结合存在问题举一反三搞好自查,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进度整改到位,推动城区环卫保洁作业质量不断优化,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三是常态督导、长效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卫保洁质量,充分发挥督导考核指挥棒作用,城管执法局灵活采取多种考核办法并建立了日考核、周总结、月兑付办法,将每月考核结果与服务费兑付直接挂钩,督导三方公司不断提升环卫保洁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作业水平,全力提升城区环卫保洁质量。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调整优化考核管理方式方法,持续加大督导考核管理力度,督导三方公司全力精准落实各项精细化环卫措施,促进城区环卫保洁质量、环境质量实现双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