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4 18: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的通知》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城管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凝心聚力强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用结合,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