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1 18: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让垃圾分类知识在全民中“学起来”“用起来”,近日,城管执法局环卫站工作人员到团结里居委会开展以“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创城增底色”的主题知识讲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四色垃圾分类法以及四色垃圾如何正确投放,引导小区居民从身边小事着手,从垃圾分类做起。据统计,此次主题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城管执法局环卫站站长秦涛:“做好垃圾分类并不难,但是养成分类习惯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的志愿活动,强化宣传引导,让更多的居民行动起来,逐步让垃圾分类变成“举手之劳”’的生活习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