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城管执法局雨天巡查不松懈 管理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我市又迎来一场降雨,城管执法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雨天城市管理工作,努力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确保市容环境始终保持整洁有序。

一是强化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加强对辖区主次干道、市场等周边巡查管理,严查占道经营、流动厨房等现象,全面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

二是强化雨天防汛抢险工作。落实应急人员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重点路段,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等易积水点进行巡查,积极开展应急抢险工作,保障居民出行、用电安全。

三是强化雨天道路清扫保洁。借助降雨,组织保洁公司清扫主次干道、人行道积水,疏通管道,充分发挥机械化优势,清理道路灰带、淤泥,确保道路无杂物、无积水。

四是强化绿化建设成果管养。为提升绿色植物景观效果,园林工人加强对辖区内园林绿地、苗木整形修剪、补植花草、除草、卫生保洁等日常管护工作。在这样阴雨连绵的天气中,园林人仍旧一如既往地开展城区绿化各项管护工作,一群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游园、街路边的绿化带中开展各项作业,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心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