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22 17: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4月22日,城管局冒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内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城管力量。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督导。局班子成员带领环卫站负责人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清理来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作业人员冒雨清扫路边被雨水冲积、紧粘在路面、不易清理的泥沙、落叶、纸屑等垃圾,并借雨采用高压冲洗设备,对便道、污水收水口进行彻底清洗,确保及时恢复雨后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三是开展环卫设施管养。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完善环卫基础设施配置,常检查,严要求。组织人员对所辖范围内的76座公厕进行全方位检查,公益广告提示牌全面上墙,严格落实公厕卫生长效管理制度,做到“一客一保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