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城管局全力保障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12-08 17: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也就是俗称的“小高考,会考”,为了给广大考生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周边环境,12月7日至9日考试期间,城管执法局组织人员采取定点驻守和强化巡查的方式,对一中、二中考点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违规散发招生小广告、沿街商户违规促销宣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井然。

在考试期间,每个考点执法人员,要求必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岗,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三定制度,严禁脱岗、漏岗。在执法期间,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有礼、处置有方,严禁态度粗暴;对违规现象做到快速反应、科学应对,确保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