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城管局 > 部门动态 >
城管局园林中心对205国道城区段开展清杂、打草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1: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让205国道城区段更加“畅、净、美”,结合全市开展的国省干线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精心部署园林绿化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坚持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为标准,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努力营造整洁干净的道路环境。

行动中,园林工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城管人精神,不畏严寒,对英烈祠北门前杂乱林木场地进行改造提升,对枯枝败叶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影响市容视觉范围内的枝丫和生长不整齐的绿化带进行修剪维护,不留死角,确保道路整洁美观卫生。
\
\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