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3 09: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唐山市委、滦州市委的决策部署,9月12日下午,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开发区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公党委、支部代表及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主任科员蔡作彪主持。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章广云宣读了《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做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按照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先学先改,即知即改,边学边改,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向实处落。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全年工作攻坚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周密组织,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金利做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三是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要让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见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