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2-14 10: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1213日上午,河北滦州经济开发区组织辖区内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暨环保工作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园区54家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安全生产和环境监管局副局长吴谊友首先分析了当前的环保形势,并对本轮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市政府下达的文件通知、企业一厂一策错峰生产方案以及错峰运输方案等要求做好执行落实。

开发区安环局局长吴小明传达了唐山市、滦州市关于汲取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并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主任科员蔡作彪对开发区目前的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对此次会议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解决好存在的每一个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