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HB202207348001007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人名称: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采购人地址 :滦州市新城滦河西道10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宏伟 1393347509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新城建华北路77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阚立强 13663376636

采购预算金额:13609155.7

采购用途:项目概况(1)建设地点及规模:路线起于与赤曹公路交叉口,终点位于古冶外环,路线全长约18. 282公里,1)、一般路段(抬高段):对现状5cm沥青混凝土路面及18cm二灰碎石统一进行水泥稳定冷再生后做为路面基层,冷再生上撒布透层油后,铺筑5cmAC-16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路面抬高5cm.2)、K15+513. 3 K16+765. 8晒甲坨村内路段:此路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现状较好,本次大修维持利用。3)、桥涵路段:铣刨5cm沥青混凝土,铺筑SBS改性沥青封层+5cmAC-16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路面标高保持不变。4)排水:一般路段利用原有排水设施;晒甲坨村范围增设钢筋混凝土盖板边沟,改善晒甲坨村积水情况。

  主要工程内容:县道滦古路(赤曹公路至古冶外环段)大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90日历天完工。

项目实施地点 :路线起于与赤曹公路交叉口,终点位于姑爷外环,路线全长约18. 282公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其他要求: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满足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其中任意一家CA证书(包括河北CA、山西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唐山市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2-07-22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22-07-28

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文件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文件售价:0

投标截止时间:2022-08-12 14:30

开标时间:2022-08-12 14:30

开标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供货时间:9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13663376636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交通招投标网、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