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项目招投标 >
发布时间:2018-05-02 12: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滦县2018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下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已由 唐山市水务局、唐山市财政局 以 唐水农[2018]22号 批准建设,由 唐山市水务局 以 唐水招标2018-006号 对招标方案进行核准,招标人为 滦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处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资金和县级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中央资金95%,县级配套资金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水泵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和规模

建设地点:该标段工程位于滦城街道办西甄村,茨榆坨镇赵塔坨村,响嘡办事处张疃、山西刘庄村,杨柳庄镇李家沟、燕子峪,王店子镇鲁家庄、黄新庄子、关庄子、新立庄、东拨子村, 雷庄镇滦县吉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榛子镇黄家楼、于家坨、塔上、大岗上、陈官营、南平庄、后甸子、八里王官营村、贾家营村、于家营、渠里。

建设规模:滦城办、茨榆坨镇等7个镇配泵118台套及安装。

本标段合同估算价:993140.75元。

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和县级配套资金

预计工期:18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内容

采购设备名称:水泵

招标范围:滦城办、茨榆坨镇等7个镇配泵118台套及安装。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按建设单位需求按时进行供货并安装;具体供货及安装安排须满足施工单位的工期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水泵的生产制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应持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到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报名:

1)授权委托书原件;2)被授权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副本;4)授权委托人需提供在本单位的近六个月(不足六个月的单位提供成立至报名前)的社保证明资料原件,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投标人必须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8日,每日上午08:30 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公休、节假日除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29日9 时30分,地点为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平青大立交桥南300米金融大厦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滦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处     

地址:滦县新城光明道126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玉喜  0315-71226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理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金阳大厦6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冯洪林   13731539538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