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5-08 15: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JSH20230501

项目名称:农村粪污处理运输设施设备购置农村粪渣运输车

预算金额:1570000.00

最高限价:1570000.00元

采购需求:购置农村粪渣运输车2台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供货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08日至2023年05月12日,9:00-12:00-12:00-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免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5月2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采购。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其中任意一家CA证书(包括河北CA、山西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唐山市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publicservice.hebpr.cn/PublicService/memberlogin/memberLogin)”网站进行账号注册,点击“市场主体登录”进入系统,选择【唐山市】进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市场主体”系统,选择左侧“业务管理”菜单下的“填写投标信息”,找到对应项目进行投标。完成后在“交易文件下载”菜单下载相应采购文件。也可到唐山市市本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自主注册一体机上进行现场注册。详细注册流程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jy.xzspj.tangshan.gov.cn:8088/tangshan/)唐山市网站首页“常用下载”栏目中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操作手册》完成注册登记。未通过交易平台下载询价通知书的供应商,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被作为无效响应文件处理。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导致无法参加磋商,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2、特别提醒:(1)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导致无法参加采购活动,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负。未通过交易平台下载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被作为无效文件处理。(2)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滦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滦州市新城人民西道087号

联系方式:章东风0315-71816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津市盛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凤凰路5号佐摩酒店二层

联系方式:李晓濛022-245084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晓濛

电话:022-24508488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